忏悔札记

今天在老福特上瞄到一篇八云紫x帕秋莉的文
美丽新世界paro
不敢看下去,害怕自己喜欢上它,我可是闺蜜厨,千年厨啊,开什么玩笑!这样爬墙是罪不可恕的!
我想点个红心,然后藏起来,这样就仿佛我既没越界,又没错过它,这是一种得兼的幻觉。
该死,有隐私设置,我点不了红心!
那,那就关注作者……也不行!
我又看了两眼,万一这里面紫和帕秋莉只是知识精英的惺惺相惜呢,那其实就无所谓了……
天呐,她们上床了,而且那里上床不是目的,目的是反讽,这短短两句的床戏是上下文的一部分,不能被剥离的。
我绝望了。
作者,你真是个布鲁诺,请你去岛上吧。
我已经犯了罪,下次我一定要从第一行开始阻止自己。

评论(10)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黑椰子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