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流暴论,所以不占tag,自己小声逼逼,如有冒犯或不喜,当我不存在就好了,感谢。

说实话,百合动画就这样用发糖解决问题也没啥,既然这种方式能做下去说明大家还没吃够糖呗,啥时候用发糖掩盖系列构成上的节奏和逻辑问题再也玩不转了,那就不得不改变了(至于是进一步废萌轻百化还是攀登更大的格局那就另说)
不去纠结了,蕉哥哥开心就好,我反正还是最喜欢她,bananice!蕉纯cp或者不cp我都可以接受,就是心疼露女士。
后面肯定要给迷宫糖的吧?否则你这撒糖路线可走不完哈。
光恋?这俩多出来的角色就别去提了吧(大暴论)话说你们年纪轻轻就喜欢starlight这种悲剧,果然是一对奇葩,能不能像banana一样正常一点?我劝你善良(笑)

p.s.看到老福特上已经有好多蕉那粮冒出来了,挺开心的。

评论
热度(4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黑椰子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