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uble decker上天了

第11集看完,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吹double decker,这番已经上天了(字面意义)

这番制作有瑕疵,有些地方3D令人出戏,不懂怎么媚宅,还白左不堪。

但它真的好牛逼。

在double decker出现之前,当我说业界有希望了,我其实并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

在double decker暴死之后,当我说业界吃枣药丸,我才真正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。

日本动画已经多久做不出这么大气的东西了?日本动画将来还能做出这种东西吗?不仅视野大气,而且连叙事的气质都是粗犷的。

B站港澳台限定也是可以理解的,这东西的实际锐利程度和危险性,恐怕要超过所有那些色情擦边球和批发番茄酱的廉价盒饭。

幸好它在11区也冷清暴死了,我们的世界仍在安安稳稳地死亡下去。


评论(9)
热度(1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黑椰子壳 | Powered by LOFTER